液化(不授权无盈利

看置顶
谢谢大家喜欢我的画鹅鹅鹅,,,,也希望能有更多喜欢的人,,,感谢,,,,

一些注意事项


我的cn:液化(随便叫啥都行其实我对名字不太敏感………)现产出舟/灵能/swy/新世界/诡秘多一点,妹说就是妹退坑,灵能吃茂灵+灵右,不吃茂律茂请离我远点,其他杂食,诡秘吃伦克伦,蒙克别来,,,,,,新世界不吃任何官配以外的拉郎cp,绝对

1.坑很多很杂,,,,老翻墙人了所以看到啥都别奇怪因为我真的萌点也很奇怪,,,,,

2.mxtx相关绕着我走麻烦了

3.可以抱图做头像壁纸一类,不允许无授权搬运(如果是相关墙可以私聊我我给你授权),临摹等等,无授权自印和无料,之前的授权就算了,从现在开始我拒绝授权一切无料!

4.高三牲集训中所以不常在线,很弧但是私信会回,暂不接稿谢谢平时太忙了,要接会提前说的

5.总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画,,,,,,,,呃呃呃呃呃呃呃感谢(喷泪)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