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化(不授权无盈利

看置顶
谢谢大家喜欢我的画鹅鹅鹅,,,,也希望能有更多喜欢的人,,,感谢,,,,

“午后”


狠狠的摸了伊得和他的一部分后宫,,本意是画所有的1的,但是画到最后实在画傻了,,,八云的QQ人还没画上去就受不了了(dbq我的老婆)所以暂时停手,下次有机会可能会补上八云,过两天给他画张大头(心虚)私心画了昆西的枕头(OMG是我大老婆(bushi

这是我第一次画兽(指托帕和初始组)

就是说,,我真的很喜欢那个玫瑰花笔刷,,,又土又喜欢,,,,狠狠的爬了,,,过两周学校期中考应该没什么时间画画所以(……)要弧

另外我是伊得推,,,拉郎别来

评论(17)

热度(2394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